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一线传真

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

来源:盐都区供销合作总社 作者:郝菁 发布时间:2022/06/28 点击数:
分享到:

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,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,6月24日,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、企业负责同志60余人参观了盐都廉政文化教育专线。

铭记光辉历史,传承红色基因,凝聚奋进力量。在盐都区革命陈列馆,大家聆听了震撼的历史故事,观看了革命视频影像资料,接受了一次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的洗礼。

cd0e863014854df3b66d6ba07305a434.jpg

在胡乔木生平陈列馆,大家认真倾听“中共中央第一支笔”胡乔木同志的故事,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范和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,赓续红色血脉,牢记初心使命。

4a63dd72c9e245b8a2216929f80c2423.jpg

在草房子乐园廉政教育基地,大家参观了“上学路上”“油麻地小学”“李家祠堂”“西乡文学馆”等景点,聆听《“吝啬”的乔校长》《“富有”的曹教授》等廉洁故事,全方位感受廉政文化内涵,接受廉洁文化熏陶。

通过此次实境教育,大家纷纷表示,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的洗礼,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,将切实坚定理想信念、增强宗旨意识、提升党性修养,不断强化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