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南镇扎实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学习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/10/31 点击数:
分享到:

1023日下午,秦南镇纪委召开了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》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有关文件精神的专题会议。

会上镇纪委书记带领部门负责人、村(居)党组织书记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》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有关文件精神,提升了镇、村(居)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,切实做到警钟长鸣。

会议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部门负责人、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,把两个《条例》纳入学习的必修课程,先学先行,以上率下;二是各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两个《条例》作为党日活动主题,比照原《条例》,要原原本本地学、逐字逐句地学,加强对《条例》的理解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提高遵守党纪法规的行动自觉;三是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《条例》的重要意义,严格要求自己,不触“红线”,不碰“底线”,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。